| 查看: 1610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船长的船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磁控溅射靶退磁 已有1人参与
|
||
|
请问磁控溅射使用三四年以上,靶子里面的磁体会退磁吗?之前强磁靶可以溅射2mm厚的铁、钴、镍靶材,现在只能溅射1mm厚的靶材,并且溅射速率较慢。这应该是靶内磁体退磁,但一般溅射都是常温,有几次最高衬底温度是300度,为什么还是会退磁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4-12-02 22:45:30
3楼2024-12-02 22:51: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