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2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8145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求助]
求助下各位老师,铜绿假单胞菌PAO1生物膜形成后不粘附 已有1人参与
|
||
在用24孔板+细胞爬片培养PAO1时,吸出上清液后,底部留有一层明显的生物被膜,与我用金葡菌做的被膜一样。但是用PBS缓冲液冲洗时,整个膜会完整地浮起来起来 请问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呢。求助下各位专家和老师们 @天使托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3-08-22 16:33:30
3楼2023-08-22 16:34:33
4楼2023-08-22 19:05:29
5楼2024-05-14 19:02:12











请问这个情况是什么原因呢。求助下各位专家和老师们
@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