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7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THEEEeee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THEEEeee新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溶剂组分为用了0.1%和0.15%的DMSO,要设置2个DMSO组吗,单纯的空白还需要吗
|
|
|
请教下各位前辈和师兄师姐:我课题使用了激活剂(0.1%DMSO)和抑制剂(0.15%DMSO);溶剂组分为用了0.1%和0.15%的DMSO,请问①要设置2个浓度的DMSO组吗,②单纯的空白还需要吗 ③在药物干预和非干预组都用了激活剂(0.1%DMSO),那么,0.1%DMSO组要有2个吗(不同处理条件), ④有一组抑制剂和激活剂的回复实验,但是DMSO用量不同,此时DMSO组要再设一组吗,用0.1%还是0.15%的浓度呢 谢谢大家,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脑中的P物质怎么检测?
已经有1人回复
Food , Function这个杂志的综述好投吗?
已经有7人回复
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8人回复
医学317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国自然系统又提醒了,看来明天放榜
已经有51人回复
一志愿天津医科大学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西交交通大学-智能化诊疗装备研究中心-招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23-08-12 19:29: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