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08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jingjingkitten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jingjingkitten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内标法定量分析时,内标应该什么时候添加? 已有2人参与
|
|
| 各位虫友,在做定量分析时遇到一个问题,内标物应该时候加入比较合适?参考的国标方法中,样品在酶解之后添加10ng内标,然后经过液液提取,SPE柱等步骤,但标准曲线的内标浓度为5ng/mL,是逐级稀释添加的,不经过上述前处理过程,请问这样的话曲线应该怎么计算?因为内标物添加量不同,还涉及到了提取的过程,感觉很困惑,请教大家,急盼回复!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柳絮虫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47 (大学生)
- 金币: 1662.9
- 红花: 69
- 帖子: 3005
- 在线: 315.6小时
- 虫号: 4465824
- 注册: 2016-03-04
- 专业: 植物资源学
2楼2023-08-03 09:35:56

3楼2023-08-03 13:19:00
chjm1016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4 (小学生)
- 金币: 1771.7
- 红花: 7
- 帖子: 226
- 在线: 54.9小时
- 虫号: 898738
- 注册: 2009-11-09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4楼2023-08-04 12:30: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