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9 | 回复: 3 | ||
[求助]
制备聚氨酯是否每次都需要测量NCO的含量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想要制备聚氨酯,但是初次接触这方面。 想要控制扩链系数需要在测量预聚体的NCO含量,但是滴定的话需要的时间有点久。 是否可以按照投料比例测试以后每次按照大概范围进行扩链剂的投料呢?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鱼鹰之心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1856.2
- 红花: 1
- 帖子: 1455
- 在线: 111.9小时
- 虫号: 1394458
- 注册: 2011-09-07
- 性别: GG
- 专业: 塑料

2楼2023-07-21 14:19:09
3楼2023-07-26 13:28:46
yeshirong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4437.1
- 红花: 4
- 帖子: 1829
- 在线: 217.1小时
- 虫号: 997077
- 注册: 2010-04-15
- 性别: GG
- 专业: 橡胶及弹性体
4楼2023-08-25 11:15: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