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09 | 回复: 7 | |||
[交流]
加样回收率过高 已有3人参与
|
|
我做了好多次加样回收,回收率都很高,到底是什么问题呢???求解答,要疯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gucuicui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5455.8
- 散金: 5
- 红花: 2
- 帖子: 4196
- 在线: 113.4小时
- 虫号: 1137022
- 注册: 2010-11-02
- 专业: 分析化学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1.确认一下加入的对照品的量是否正确;2.确认一下加入的对照品是不是正确的;3.确认一下加样前样品的含量是否正确;4.前面都确认无误之后用空白制剂再加样做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23-06-21 07:34:55
3楼2023-11-29 21:14:25
4楼2023-11-29 21:16:35
5楼2023-12-26 13:41:09
6楼2023-12-26 14:15:47
gucuicui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5455.8
- 散金: 5
- 红花: 2
- 帖子: 4196
- 在线: 113.4小时
- 虫号: 1137022
- 注册: 2010-11-02
- 专业: 分析化学
7楼2023-12-30 00:13:11

8楼2024-09-19 14:51: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