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2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Lanther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测量OD600时需要去除固体沉淀物吗
|
||
有培养过氧化硫硫杆菌的学长吗?用Starky-Na2S2O3液体培养基培养,几天之后液体会出现不少固体沉淀物,这是酸化导致硫代硫酸钠歧化生成的硫单质吗?这对测量OD600是否有影响?测量之前是不是要除去固体沉淀物?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newind
金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48 (小学生)
- 金币: 5741.2
- 散金: 2537
- 红花: 45
- 帖子: 6808
- 在线: 1401.6小时
- 虫号: 1572578
- 注册: 2012-01-10
- 性别: GG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2楼2023-06-13 11:30: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