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8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dulei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dulei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依克多因(四氢嘧啶)发酵完全不产,怎么回事?
|
|
| 有没有做依克多因(四氢嘧啶)的?我克隆了依克多因(四氢嘧啶)的合成基因簇ectABC,用T7或者Trc启动子,在大肠杆菌诱导发酵,一点也不产。载体构建应该完全没问题。依克多因(四氢嘧啶)发酵需要什么特殊条件吗?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23-05-22 12:27:02
dule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426.9
- 散金: 1257
- 红花: 2
- 帖子: 209
- 在线: 74.5小时
- 虫号: 593568
- 注册: 2008-09-0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3楼2023-05-22 14:55:26
4楼2023-05-22 15:15:59
5楼2023-05-23 12:35: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