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25 | 回复: 6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Zzanra0428将赠送您 6 个金币 | ||
[求助]
DSPE-PEG-COOH修饰多肽 已有1人参与
|
||
| 想通过DSPE-PEG-COOH在囊泡上修饰-COOH,与多肽的NH2发生酰胺反应,但老师说先将DSPE-PEG-COOH和多肽反应,再插入囊泡膜,请问哪个顺序是对的?DSPE-PEG-COOH和多肽的NH2发生酰胺反应,是需要EDC/NHS活化吗?有做过这方面的大佬请分享一下经验!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3-05-12 23:49:16
aspect3000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90 (高中生)
- 金币: 34698.8
- 散金: 955
- 红花: 57
- 沙发: 3
- 帖子: 7597
- 在线: 1200.6小时
- 虫号: 44782
- 注册: 2004-05-01
- 专业: 有机分析
3楼2023-05-13 07:57:53
4楼2023-05-13 08:51:59
零度lxc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2.3
- 帖子: 23
- 在线: 14.3小时
- 虫号: 26104876
- 注册: 2021-04-01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
5楼2023-06-28 21:39:12
想问一下大佬,我想做纳米粒子和多肽偶联,用EDC/NHS,多肽本身就有一个氨基羧基,直接加进去多肽偶联就行吗?还是说需要多肽用赖氨酸或者半胱氨酸修饰之后才可以?![]() 因为不是学化学的,不懂,求大佬解答![]() ![]()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6楼2023-08-13 17:01:16
7楼2023-11-03 10:34:5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