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7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岁时歌是耶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葡聚糖凝胶使用后保存在20%乙醇里,想再次使用,应该怎么进行处理? 已有1人参与
|
||
|
葡聚糖凝胶使用后保存在20%乙醇里,想再次使用,应该怎么处理?直接装柱后用水把乙醇冲洗干净吗?还是需要烘干后再溶胀? @鸭绿江畔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柳絮虫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47 (大学生)
- 金币: 1662.9
- 红花: 69
- 帖子: 3005
- 在线: 315.6小时
- 虫号: 4465824
- 注册: 2016-03-04
- 专业: 植物资源学
2楼2023-05-07 11:46: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