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4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tony338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tony338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复合薄膜中为什么没有固体的红外峰?
|
|
|
做了有机-无机复合薄膜的红外分析,发现无机颗粒(KBr压片)有红外峰(图1),但是复合薄膜的图谱(图2,3)和纯有机薄膜(图4)的图谱几乎一样,没有发现有无机颗粒的峰,无机颗粒添加量是有机固体的30%了,薄膜是用ATR模式测的。请问有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QQ截图20230422220617.jp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