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0 | 回复: 3 | |||
[交流]
聚乙烯亚胺 已有1人参与
|
|
求助:聚乙烯亚胺与马来酸酐的反应条件是什么,需要加什么试剂。感谢各位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wolfylon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EPI: 2
- 应助: 755 (博后)
- 贵宾: 0.017
- 金币: 18530.6
- 红花: 107
- 帖子: 6760
- 在线: 1502小时
- 虫号: 578364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2楼2023-04-17 20:32:16
|
那我如果将聚乙烯接枝马来酸酐吹膜,然后浸泡在PEI中,能反应吗?PEI能接上去嘛?需要活化基团吗? PEI是上一届师姐留下来的,应该是在学校合作的试剂公司买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23-04-18 12:47:41
wolfylon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EPI: 2
- 应助: 755 (博后)
- 贵宾: 0.017
- 金币: 18530.6
- 红花: 107
- 帖子: 6760
- 在线: 1502小时
- 虫号: 578364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23-04-18 14:50: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