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4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关于去土样的问题
|
|||
| 各位虫虫,我要取一个地方的土样做分析,我要怎么取?取表层土,然后在地下10cm处再取一次,然后在20cm处再取一次? |
» 猜你喜欢
汕头大学 - 海洋地质学 - 资源与环境 - 少量调剂名额,4月14日16点前
已经有1人回复
工业工程与管理 求调剂 176 有学上就行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4人回复
地质学298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326调剂帖
已经有1人回复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2楼2009-09-25 10:39:29
3楼2009-09-25 15:00:12

4楼2009-09-25 22:11: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