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5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yodasky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IET copywrite FORM怎么填写??
|
||
| CCWMC2009这个会议是IET的。 最后要提交个IET copywrite FORM,有没有弄过的,上面的signature 和name(print) 需要手写么 ? 会议网站上下的是电子表格,手写的话怎么发过去 传真么??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egameboy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37.4
- 散金: 100
- 红花: 1
- 帖子: 1894
- 在线: 115.6小时
- 虫号: 249077
- 注册: 2006-05-06
- 性别: GG
- 专业: 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
2楼2009-09-24 13:50:43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3楼2009-09-24 13:53:17
yodask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7649.8
- 散金: 778
- 红花: 1
- 帖子: 833
- 在线: 176.7小时
- 虫号: 656062
- 注册: 2008-11-17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4楼2009-09-29 16:58: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