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8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凳子大帝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求助]
ESI正离子模式打的含溴化合物,出现M-1合理么 已有1人参与
|
||
|
ESI正离子模式打的含溴化合物,出现M-1合理么?? 打了核磁,H.C能对上,但是质谱是(M-H)+的离子峰,并且Br同位素都对得上。 修文章要补的数据,质谱小白一脸懵,主要打高分辨的老师也懵。诚心求助,真心探讨~ @鸭绿江畔 @superyeast @wyy080214 @klicking @学术巨星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3-03-16 00:33:05
347741194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14 (大学生)
- 金币: 4401.4
- 红花: 38
- 帖子: 665
- 在线: 362小时
- 虫号: 2999875
- 注册: 2014-02-2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23-03-16 08:30: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