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35 | 回复: 1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TYHB 的 1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如何向超胞中加入H离子?
|
|||
| 我想向超胞中加入H离子,怎么来设置?是不是在Add Atoms对话框的Oxidation State项填入+1价就可以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veryman
木虫 (正式写手)
$_$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793.4
- 散金: 5673
- 红花: 6
- 帖子: 479
- 在线: 206.6小时
- 虫号: 77254
- 注册: 2005-06-28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09-09-23 10:16:18
3楼2009-09-25 10:02:39

4楼2009-09-25 11:18:02

5楼2009-09-25 11:19:03
6楼2009-09-25 12:49:43
7楼2009-09-25 20:16:49
8楼2009-09-25 23:15:10
9楼2009-09-25 23:18:47
10楼2009-09-26 09:53:02











回复此楼
for supercell,only one or several H atoms expected. you must make p1firs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