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8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shsbbsh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求助脱叔丁基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大佬,我的药物中有两个酯,一个是中间酯另一个是末端羧基用叔丁基保护的。我现在想将末端保护的叔丁基脱去而不损伤中间酯键,请问采用什么方式具体操作怎么来?我尝试过TFA;DCM 3;7室温搅拌2小时。发现中间酯键也被全断开了。有什么方法只断叔丁基么? 求求各位帮忙了@lifeliuyan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3-03-12 13:50:00
安普利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应助: 109 (高中生)
- 金币: 3447.6
- 散金: 56
- 帖子: 351
- 在线: 85.8小时
- 虫号: 33434475
- 注册: 2023-03-23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23-03-26 10:38: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