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94 | 回复: 14 | |||
[交流]
【求助】agent技术是不是已经过气了? 已有3人参与
|
|
agent技术是不是已经过气了? 我那个领域没人用过。 拿来做亮点申请国基金还行不? [ Last edited by haixing2008 on 2010-1-18 at 19:28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分离丙烯跟丙烷时当塔底跟塔顶都有分离要求时一个塔够吗?
已经有7人回复
基金申请书的研究技术路线
已经有18人回复
.<原创>有关从事学术、科研或技术工作把握原则的一点儿体会
已经有23人回复
在制药企业做工艺开发,需要考什么证么?
已经有18人回复
投BT,文章编号了是不是就是技术审查通过了
已经有14人回复
绍兴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怎么样
已经有14人回复
想学习同位素示踪技术在植物生理生态方面的应用先看那些入门书籍?
已经有10人回复
sacrificial agent指的是什么?求教
已经有7人回复
有了解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的吗(有金币哦:)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09-09-22 16:31:14
3楼2009-09-26 15:15:36
4楼2009-09-26 16:23:18
dsywin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69.8
- 帖子: 70
- 在线: 78.7小时
- 虫号: 872659
- 注册: 2009-10-14
- 性别: GG
- 专业: 导航、制导与传感技术
5楼2009-10-17 15:41:47
6楼2009-10-17 16:06:26
7楼2009-10-17 16:43:26
mirage_c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667.5
- 散金: 5
- 帖子: 485
- 在线: 206.7小时
- 虫号: 699778
- 注册: 2009-02-11
- 专业: 自然语言理解与机器翻译
8楼2010-01-17 19:19:50
9楼2010-01-18 08:04:50
lipeng0327
木虫 (正式写手)
水手
- 应助: 15 (小学生)
- 金币: 3965.6
- 散金: 662
- 红花: 3
- 帖子: 777
- 在线: 584.9小时
- 虫号: 837280
- 注册: 2009-08-31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10楼2010-01-19 09:56: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