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7 | 回复: 1 | ||
ilcocoo铁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环氧树脂DSC分析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我不是高分子专业的,最近测了一个E12环氧树脂(无固化剂)和E12环氧树脂+双氰胺的TG-DSC。看不懂吸放热峰都表示什么变化过程。求行内人帮忙看看谢谢 E12: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n0OaRL78fY9w7mds3eWPA?pwd=4fca 提取码: 4fca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固化后: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u9TxAcVHZSJzii73g8tTA?pwd=wwwu 提取码: wwwu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六两废铜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24 (大学生)
- 金币: 14463.6
- 红花: 39
- 帖子: 805
- 在线: 8276.5小时
- 虫号: 1178199
- 注册: 2010-12-27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2楼2023-01-18 16:59: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