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4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如何除酸啊!不想用加碱液的方法
|
我用过氧化氢降解制备产品,可是降解过程中产酸,现在想把ph调成中性,可是加碱的话,就产生盐了,对我后续的分离很不利,请各位虫友帮帮忙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11月需回复帖汇总 欢迎广大热心虫子来应助交流 大量金币等你拿
已经有3人回复
催化版上2008-04-25前 沸石分子筛,ZSM-系、SAPO-系 共466个话题集锦
已经有110人回复

2楼2009-09-17 18:18:07
clqxyz
木虫 (著名写手)
隐身小木虫的求知小老鼠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05
- 金币: 1294.7
- 散金: 802
- 帖子: 2724
- 在线: 41小时
- 虫号: 441482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化学

3楼2009-09-17 19:39:16

4楼2009-09-17 21:28:11
maitians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5907.8
- 红花: 56
- 帖子: 1399
- 在线: 280.8小时
- 虫号: 817018
- 注册: 2009-07-27
- 专业: 有机合成
5楼2009-09-17 23:07:48

6楼2009-09-18 07:48:10











我用过氧化氢降解制备产品,可是降解过程中产酸,现在想把ph调成中性,可是加碱的话,就产生盐了,对我后续的分离很不利,请各位虫友帮帮忙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