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10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zxm_Simone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zxm_Simone新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想请教一些关于缺血性脑卒中建模的问题
|
|
|
想要请问一下 我看文献缺血性脑卒中模型都通常不用直接注射栓子的方法来构建 而出血性脑卒中有的则用注射栓子的方法来构建 这是为什么呢? 还有如果构建缺血性脑卒中模型的过程在出现出血转化是不是造模就算失败了? |
» 猜你喜欢
大家的面上项目去哪里查的啊?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一点消息都没有,最后居然公布的时候有我的份!感恩
已经有9人回复
血液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2人回复
国自然计划书状态还是“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
已经有15人回复
2024年度省自然基金中标的基金号什么时候有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稍安勿躁,这周估计不会出结果。
已经有2人回复
喜提第一个省自然面上,特来散金以表感谢
已经有182人回复
26药学申博自荐-人工智能辅助药物设计+虚拟基因敲除/过表达
已经有13人回复
26年医学方向申博自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2-12-17 00:51:07
3楼2022-12-18 10:06: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