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7 | 回复: 2 | |||
MGCW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静电纺丝 已有2人参与
|
|
用NMP当溶剂,进行静电纺丝,一开始在锡纸上纺成薄膜了,但是继续纺,锡纸上应该就是溶剂没挥发干然后是湿的,这种情况怎么继续优化工艺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598878157
版主 (文学泰斗)
rky
- 应助: 369 (硕士)
- 贵宾: 3.087
- 金币: 103411
- 散金: 303
- 红花: 155
- 帖子: 58333
- 在线: 1150.7小时
- 虫号: 614840
- 注册: 2008-09-28
- 性别: GG
- 专业: 固体无机化学
- 管辖: 外语学习
2楼2022-11-25 07:30:47
科迈仪器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901.5
- 帖子: 1366
- 在线: 28.3小时
- 虫号: 30046224
- 注册: 2022-07-07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3楼2022-12-02 14:50: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