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0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baxineary将赠送您 300 个金币 | ||
[求助]
小鼠人源肿瘤细胞系异种移植(cell derived xenograft, CDX)模型-肿瘤内长血包
|
||
|
大家好, 想请教下动物药效实验中,做的是小鼠人源肿瘤细胞系异种移植(cell derived xenograft, CDX)模型,发现肿瘤长起来后肿瘤内长了很大的一个血包,见到剪开都是血水。有好几个CDX模型都是这样的,换了新细胞和新动物房还是有血包,怀疑是不是细胞房染啥微生物了?支原体检测是没有的~ 谢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