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9 | 回复: 2 | |||
anndy1971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催化达人
|
[交流]
电子氟化液配制用什么反应釜? 已有2人参与
|
请问大家:我们要将氟碳化合物,四氟乙烯齐聚物,1H,1H,5H-八氟戊基-1,1,2,2-四氟乙基醚和PFPE双端硅烷按照相应的配比在液相状态下进行物理混合,得到一种电子冷却液。目前只有普通的碳钢材质的反应釜。请问可以吗?会不会有腐蚀?与Fe发生反应?还是必须用带“聚四氟内衬”的搅拌釜进行混合以防止腐蚀?有知道的朋友给说一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zh8565415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370 - 应助: 288 (大学生)
- 贵宾: 0.217
- 金币: 11988.6
- 散金: 31599
- 红花: 85
- 帖子: 12686
- 在线: 803.1小时
- 虫号: 1261502
- 注册: 2011-04-11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 管辖: 高分子

2楼2022-11-18 16:26:07
3楼2022-11-18 18:57: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