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07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拔丝Lee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热释电为什么不能用电源表keithley 2450 测试? 已有2人参与
|
||
| 为什么热释电电流需要用静电计/皮安表测试,不能用电源表测吗?测一个电流,2450也能够达到pA的量级。请求大家解答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wangfang2789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061.2
- 散金: 29
- 红花: 1
- 帖子: 477
- 在线: 333小时
- 虫号: 557440
- 注册: 2008-05-12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2楼2022-09-21 08:51:27

3楼2022-09-22 14:33:01
luckyboyyt
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6469.4
- 散金: 870
- 红花: 15
- 帖子: 12338
- 在线: 881.8小时
- 虫号: 1210743
- 注册: 2011-02-23
- 性别: GG
- 专业: 物理学I
4楼2022-10-03 17:56: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