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49 | 回复: 7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吉大材料学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求助]
镍锰酸锂首圈充电容量极高,但放电容量很低,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已有1人参与
|
||
|
做的LNMO,XRD表征显示为该材料,几乎无杂峰,但0.1C第一圈充电比容量能到200,放电才105,而且在4.1V附近有较长平台(Mn)。充电电压3.5~4.9V,请问是什么原因?是电解液的问题,还是材料本身的问题啊? @langzhizhou @a88592718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1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李东楼1314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83.6
- 散金: 100
- 帖子: 234
- 在线: 16.4小时
- 虫号: 26020166
- 注册: 2021-03-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我做的镍钴锰酸锂(富锂锰),跟你的情况一样,看文献上说首周充电容量很高,但是再次过程中发生了反应,材料组分结构发生了变化,但是按照我的材料正常的首周效率也应该有百分之七十多,但是我也只能做到百分之五六十,后面的容量衰退也很严重。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22-07-16 09:00:52
3楼2022-07-17 15:34:04
4楼2022-09-17 16:18:51
5楼2022-09-20 23:19:09
6楼2022-10-18 16:26:12
7楼2022-10-18 16:26:55
韩毛毛2011
木虫 (小有名气)
流浪虫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218.1
- 散金: 14
- 红花: 1
- 帖子: 137
- 在线: 31.7小时
- 虫号: 1462160
- 注册: 2011-10-26
- 性别: MM
- 专业: 有机分析

8楼2026-04-16 08:46: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