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3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原创】头孢美唑酸杂质
|
|||
| 大家好,各位有做头孢美唑酸的吗,我现在做的是从侧链到苄酯再到美唑酸,但是最终产物含有较多的杂质,有1.4%左右,但是标准要求小于0.3%,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引进了杂质,请大家给提提意见,多谢了 |
» 猜你喜欢
医学类教育学类 简单易中的中文核心
已经有1人回复
对作者单位没有歧视的核心期刊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9人回复
导师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丙酮酸激酶的抑制剂和激动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脓毒症(盲肠结扎)
已经有22人回复
博导推荐
已经有2人回复
哪里做甘氨酸受体与配体结合率的试验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lanlan111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44.8
- 散金: 27
- 帖子: 244
- 在线: 29.7小时
- 虫号: 584081
- 注册: 2008-08-01
- 性别: MM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10-02-03 12:09:15
3楼2010-02-03 17:27: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