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60 | 回复: 5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endkiss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聚氨酯凝胶问题及计算 已有1人参与
|
||
|
如题,我想做一款具有高内聚力的聚氨酯类厌氧胶,想通过丙三醇及甲基丙烯酸羟乙酯对聚氨酯进行扩链、改性,不知道是配方设计的问题还是工艺的问题,聚氨酯是330在110℃脱水抽真空3小时降温一天后,升温80-85后加入tdi反应3小时后,滴入丙三醇及羟乙酯的混合物,最后出釜前nco值百分比0.04,淡黄色,各方面都正常,几天后就会出现凝胶坨,希望有大佬私信指点一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wolfylon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EPI: 2
- 应助: 755 (博后)
- 贵宾: 0.017
- 金币: 18530.6
- 红花: 107
- 帖子: 6760
- 在线: 1502小时
- 虫号: 578364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2楼2022-06-30 16:19:27
wei12shua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1 (初中生)
- 金币: 2211.9
- 散金: 1545
- 红花: 21
- 帖子: 878
- 在线: 444.5小时
- 虫号: 1416923
- 注册: 2011-09-25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
第一步:聚醚需要加酸脱水 第二步:滴加TDI 第三步:用分子筛除去丙烯酸羟乙酯的水 第四步:加入T-12,阻聚剂 第五步:滴加丙烯酸羟乙酯 第六部:用乙二醇封闭游离的NCO基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22-06-30 17:19:51
wei12shua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1 (初中生)
- 金币: 2211.9
- 散金: 1545
- 红花: 21
- 帖子: 878
- 在线: 444.5小时
- 虫号: 1416923
- 注册: 2011-09-25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22-06-30 17:26:39
happyhappysj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709.3
- 红花: 1
- 帖子: 74
- 在线: 245小时
- 虫号: 1152940
- 注册: 2010-11-22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5楼2022-07-01 08:26:32
ewreiut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263.1
- 散金: 130
- 红花: 6
- 帖子: 430
- 在线: 100.9小时
- 虫号: 1640643
- 注册: 2012-02-24
- 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6楼2022-08-22 16:59: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