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5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tttrcomeon将赠送您 8 个金币 | ||
tttrcomeon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关于环氧树脂和固化剂和环氧促进剂三者混合的DSC应该如何去制样去测呢?
|
|
|
本人看文献把环氧树脂和固化剂和促进剂放一起做了一个DSC曲线,就跟着也想做一个,尝试过完全固化完拿固化后的样品测试和直接把环氧树脂和固化剂和促进剂液体混合就去测,但都测不出来我想要的曲线,尤其是第二种方法测的图如下,就上上下下乱的一批,从一开始就在往下走,时不时出现一些小峰,结果到两百多度反而出现了一个大峰,求大神教教我这是为啥啊(?_?) 以及,那个环氧树脂和固化剂和促进剂的DSC到底应该怎么制样去测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22-12-02 15:48: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