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4 | 回复: 8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LBJAMESZH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求助求助!!!聚氨酯预聚体 已有2人参与
|
||
|
实验室萌新!!在做聚氨酯,第一步是在做PTMG+IPDI。每次取PMTG的时候都很麻烦,它室温下贼黏,想问有做聚氨酯预聚体的大佬们,你们都咋取的,我想加热一下,又怕对整瓶试剂有影响,实验室没人做这个,求助求助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chen0mao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5 (小学生)
- 金币: 20769.8
- 散金: 1570
- 红花: 14
- 帖子: 3498
- 在线: 253.9小时
- 虫号: 864529
- 注册: 2009-10-07
- 专业: 塑料
2楼2022-06-08 18:01:36
3楼2022-06-08 18:02:57
4楼2022-06-08 18:04:37
5楼2022-06-08 18:05:39
6楼2022-06-08 18:07:12
7楼2022-06-08 18:11:07
biscuess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4000.9
- 散金: 156
- 红花: 13
- 帖子: 584
- 在线: 321.5小时
- 虫号: 1338194
- 注册: 2011-07-05
- 专业: 粘合剂
8楼2022-06-09 09:20:59
天煞将军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6 (小学生)
- 金币: 2029.2
- 散金: 142
- 红花: 9
- 帖子: 756
- 在线: 74.4小时
- 虫号: 6369147
- 注册: 2017-04-22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9楼2022-06-10 18:17:2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