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2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一段日文专利翻译
|
|||
|
内容见附件 [ Last edited by qingfeng877680 on 2009-9-10 at 18:56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ttmmttmmtt
木虫 (小有名气)
吃猫的耗子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973.1
- 帖子: 257
- 在线: 13.9小时
- 虫号: 424418
- 注册: 2007-07-22
- 性别: MM
- 专业: 药学
2楼2009-09-10 16:34:00
3楼2009-09-10 23:01:22
mnbbnm12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翻译EPI: 1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280.6
- 红花: 2
- 帖子: 860
- 在线: 177.2小时
- 虫号: 311927
- 注册: 2006-12-3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 ★ ★ ★ ★ ★ ★ ★ ★ ★ ★ ★ ★ ★ ★ ★ ★ ★ ★ ★
siyan(金币+20,VIP+0):谢谢!但是这句话不太懂然后在7小加入47.5ml 2.3mol/L甲胺乙腈溶液,保持1,1-二甲硫基-2-硝基乙烯:甲胺(mol)在0.1以下 两个反应物的摩尔比不可能在0.1以下啊 9-11 23:59
siyan(金币+20,VIP+0):谢谢!但是这句话不太懂然后在7小加入47.5ml 2.3mol/L甲胺乙腈溶液,保持1,1-二甲硫基-2-硝基乙烯:甲胺(mol)在0.1以下 两个反应物的摩尔比不可能在0.1以下啊 9-11 23:59
|
例1 16.5克1,1-二甲硫基-2-硝基乙烯加入80ml乙腈中,加热回流,然后在7小加入47.5ml 2.3mol/L甲胺乙腈溶液,保持1,1-二甲硫基-2-硝基乙烯:甲胺(mol)在0.1以下,加完后,回流30分钟,减压蒸出溶剂,得到88%NMSM粗品15.8克(纯品13.9克,收率94%),经液相色谱分析,含有5%1,1-二甲氨基-2-硝基乙烯。NMSM粗品在乙醇中重结晶,得到13.1克淡黄色纯NMSM,熔点113度。 |
4楼2009-09-11 06:22: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