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0 | 回复: 7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谁跟我重名 的 5 个金币 | |||
[交流]
静电纺丝不成束的问题
|
|||
|
想问问有没有做过静电纺丝的各位! 我用的的棉浆(DP 800)/NMMO/H2O 做纺丝液。电压10kV 环境温度20左右。外加热120℃。但是电纺出来是成片状喷在铝箔接收板上,不能成束是为什么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2-04-26 15:28:26
3楼2022-04-26 16:59:24
4楼2022-04-27 09:42:23
5楼2022-06-26 08:46:42
6楼2022-08-05 15:50:41
7楼2022-08-17 20:39:45
8楼2022-09-05 14:48: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