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7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lvgang119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2010年IEEE亚洲控制,自动化和机器人国际学术研讨会
|
||
| 请教一下这个会议怎么样?有投过第几届会议的人吗?说说看!给点建议!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09-09-07 17:40:17
★
lvgang119(金币+1,VIP+0):这个我看到了,不过感觉这个主办单位没有听说过啊。不知道第一届检索了没? 9-7 20:30
lvgang119(金币+1,VIP+0):这个我看到了,不过感觉这个主办单位没有听说过啊。不知道第一届检索了没? 9-7 20:30
|
会议名称(中文): 2010年IEEE亚洲控制,自动化和机器人国际学术研讨会 会议名称(英文): 2010 2nd International Asia Conference on Informatics in Control, Automation and Robotics (CAR 2010) 所属学科: 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 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 计算机科学技术 会议类型: 国内会议 会议论文集是否检索: ISTP EI 开始日期: 2010-3-6 结束日期: 2010-3-7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湖北省 武汉市 具体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 主办单位: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
3楼2009-09-07 17:41: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