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6 | 回复: 8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zilongchn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关于充放电模式的问题
|
||
|
不知道大家对应充放电模式有没有关注过, 对于LIB正极材料,我一般采用先恒流充电再恒压充电,静止后,然后就直接放电。 对于负极材料,直接先放电,静止10min,然后直接充电。 对于这个模式,不知道有没有问题,,我不知道这个影响大吗。 先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1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09-09-05 19:33:21
zhouquan6238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012.6
- 散金: 82
- 红花: 3
- 帖子: 1044
- 在线: 229.9小时
- 虫号: 736086
- 注册: 2009-03-31
- 专业: 高电压与绝缘
3楼2009-09-06 16:02:58
4楼2009-09-06 17:05:53
zilongch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贵宾: 0.01
- 金币: 1696.7
- 散金: 80
- 红花: 1
- 帖子: 676
- 在线: 362.8小时
- 虫号: 609011
- 注册: 2008-09-21
- 专业: 金属功能材料

5楼2009-09-06 18:21:42
6楼2009-09-17 11:22:01
7楼2009-09-17 15:52:34
8楼2009-10-22 12:02:44
sf365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ECEPI: 1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7391.2
- 散金: 10
- 红花: 2
- 帖子: 620
- 在线: 432.2小时
- 虫号: 737187
- 注册: 2009-04-01
- 专业: 电能储存与节电技术
9楼2009-10-22 16:54: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