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9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2tai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2tai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请教:水凝胶中芦丁药物的释放机制是什么? 已有1人参与
|
|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我们文章中做了一种药物递送水凝胶,递送芦丁。审稿人说芦丁是一种疏水化合物,它的释放机制是什么?(Rutin is a hydrophobic molecules. What is the mechanism of its release?) 没有明白审稿人的意思?他说想让我们解释哪方面? 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2-04-09 19:25: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