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4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方天谬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水包油型乳膏乳化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在做一款水包油型乳膏,空白乳稳定性好,4000rpm均质就可乳化,50℃ 10天不会分层,但加入酸性主药后,就乳化不成功,pH降到3,水相有卡波姆,加入主药后,卡波姆就不黏稠了,跟水一样。参比制剂是用的单甘脂SE型和吐温作为乳化剂,我们也用SE型和吐温,但是仍乳化不成功,可能的问题在哪里呢?我们加大均质转速8000rpm,也不能乳化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2-04-20 11:24: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