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6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小周搞科研将赠送您 30 个金币 | |||
[求助]
含氟丙烯酸酯乳液 已有1人参与
|
|||
|
1.求丙烯酸十三氟辛酯,丙烯酸十八酯的tg 2.与阳离子乳化剂配伍乳化效果好的的非离子乳化剂有哪些? 3.乳液实际固含量大于理论固含量,怎么回事,反应过程中水或者单体挥发了?(转化率公式中不挥发组分只是乳化剂吗?) 4.CTAB:AEO-9=3:1,10%,AIBA1%,做出来的乳液粒径80nm,pdl0.35,乳液不稳定,怎么改进稳定性?(看好多文献中都是非离子占比多,我做出来阳离子占比多转化率要高) 5.反应过程中充氮气后密封,求充氮气的方法,比如充氮气时间,速度等(我是把管子插到预乳液底部,液面冒泡缓慢,15-20分,是否合理?) 6.反应完乳液会带点发黄,会不会与乳化剂和引发剂中的氮有关,还是没充好氮气,氧气氧化的结果? 新手做细乳液合成,基础差,多担待,急需大佬拯救,若有大佬懂我这些的,可以加好友,有偿!!!!!! @bionics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水性丙烯酸树脂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2-03-17 13:32:47
3楼2022-03-19 22:28:39
4楼2022-03-19 22:31:40
5楼2022-05-19 16:39: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