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1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warboy铁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IEEE青年通信大会(YC-ICT)的注册回执大家都收到了吗?
|
||
|
论文被录了,钱在25号就汇出了,可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注册回执,也不知道注册成功没有,大伙有人汇款后收到回执吗? 还要,28号给我写了封信,没看懂: We will post our conference program in the website soon. One author of each accepted paper will be required to give a 15 minute presentation with PPT in English at the conference. Please prepare your presentation in advance. 是不是每个论文被录用这都得english present啊? 有明白的给解释一下! [ Last edited by warboy on 2009-9-3 at 18:28 ]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5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8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warboy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5.1
- 散金: 10
- 帖子: 111
- 在线: 20.8小时
- 虫号: 829660
- 注册: 2009-08-17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网络
2楼2009-09-03 18:36:53
semxuxu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2
- 金币: 3241.2
- 红花: 1
- 帖子: 1599
- 在线: 29.7小时
- 虫号: 712179
- 注册: 2009-03-01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3楼2009-09-03 19:05:52
warboy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5.1
- 散金: 10
- 帖子: 111
- 在线: 20.8小时
- 虫号: 829660
- 注册: 2009-08-17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网络
4楼2009-09-05 09:30:28











回复此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