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28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学习太难了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Ti3C2Tx刻蚀 已有1人参与
|
||
|
我想问一下,Ti3C2Tx,盐酸和氟化锂刻蚀,在洗酸时,pH要洗17次左右才到5-6,产量低,超声上清液的mxene很少,浓度低,这是怎么回事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离心时候梯度离心,转速慢慢往上加。还有就是看看你刻蚀时候步骤,操作有没有问题,是不是刻蚀不完全引起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2楼2022-03-08 17:09:53
送红花一朵 |
我是在聚四氟乙烯内胆反应48小时,水浴锅40℃。梯度离心每次离心时间有影响吗?还有我最后低温超声1h离心30min的剥离的单层或少层产物防止一段时间,发生沉淀了,这是为什么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22-03-09 12:58:11
4楼2022-03-21 09:37:46
5楼2022-03-23 11:24:41











回复此楼
方便的话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