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1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2016312145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大孔树脂,用70%的乙醇洗脱,怎么才知道要收集的洗脱液下来了... 已有1人参与
|
||
|
大孔树脂,用70%的乙醇洗脱,怎么才知道要收集的洗脱液下来了,就是自己要的那部分下来了(比如有什么现象,水溶液后面接的溶液不浑浊了?还是能闻到乙醇味了?还是看得见明显的条带下来了,要收集的是条带下完就行了吗?) @lifeliuyan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2-03-05 09:47:27
3楼2022-03-05 10:23: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