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0 | 回复: 0 | |||
[交流]
如果人类是永生的,那你怎么处理人口问题?请用一颗善良的心解决问题!
|
|
如果人类是永生的,那你怎么处理人口问题?请用一颗善良的心解决问题! 如果人类是不受无线电穿过身体和身体的物质缺少和过剩的影响,人是永生的。 请用一颗善良的心解决这个假设问题! 因为居住再地球的人口是有极限的数量,而人的面孔数量也是有极限的数量的,那你怎么处理人口问题? |
» 猜你喜欢
2020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已经有116人回复
又到一年撸帖时,每年国自然函审结束到公布结果这段时间各路大神总有一些经验
已经有6人回复
急重症医学/创伤/烧伤/整形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7人回复
系统今天有变化,医学口
已经有55人回复
今天你打听到消息了吗?
已经有2人回复
很抱歉,系统维护中?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