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8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吉天星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壳聚糖 已有2人参与
|
||
|
我以前是0.2g壳聚糖用10ml 0.1mol/ L的醋酸溶他是那种澄清的有粘性的液体,但是我想提高它的质量分数还有粘稠度,我用0.2g壳聚糖溶于5ml 0.1 mol/ L的醋酸,它不但没有提升粘稠度,而且还很稀,还是那种浑浊的粘性还不如以前的好,貌似好像没有完全溶解,好像只溶解了一部分,有没有懂得大神给个指导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changlinga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chlgan
- PEPI: 2
- 应助: 496 (硕士)
- 贵宾: 0.005
- 金币: 13167.2
- 散金: 15
- 红花: 44
- 帖子: 2396
- 在线: 399.5小时
- 虫号: 859768
- 注册: 2009-09-29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2楼2022-01-10 22:16:10
3楼2022-08-29 14:39: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