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5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scut_poly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scut_poly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聚氨酯胶膜问题交流
|
|
|
虫友们好,我通过预聚扩链后做出R(NCO:OH)<1的聚氨酯热熔胶膜 1、R<1的胶膜为什么总是强度很低,一扯就断,而R=1.3就强度很好,也有良好的断裂伸长率呢? 2、请问要怎么调整配方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anruzao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010.6
- 帖子: 288
- 在线: 162小时
- 虫号: 878986
- 注册: 2009-10-20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
R<1,PU的分子量低,且多余的扩链剂起增塑作用。R在0.95-1.05,分子量高,强度大。考虑到水分的存在,一般R值略大于1,强度好,伸长率高。R值>1.1,交联度大,伸长率会大幅降低。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21-12-25 08:24: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