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8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梦中枫叶丹将赠送您 6 个金币 | ||
[求助]
组学可以不加内标吗?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虫友好!最近我在投一篇文章,关于组学方面的。一审的时候其中一个reviewer问我,有没有加内标 ,加的什么内标。我们的组学相关实验找的是生物公司给做的,公司那边说她们做实验的时候有QC样本,没有加内标。回复编辑的时候我就如实填写了。结果二审的时候,编辑依旧问我,说QC样本只能说明系统的稳定性,如果不加内标的话,你制样的稳定性如何保证呢?我询问公司那边,公司那边说他们做实验一直都不加内标,而且很多高校和他们合作发的文章,里面也都没加内标。请问我应该怎么回复编辑呢?我也觉得确实应该添加内标。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1-12-10 17:38: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