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8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ly17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求大佬讲解,想做多层材料保温的效果用什么做好
|
||
|
我想做多层材料的一个保温效果,想要模拟出保温液体7小时的情况下,每过半小时的时候,各层材料的温度分布。目前不太清楚是用workbench的瞬态热做好一些还是需要用到fluent来模拟,如果可以用workbench的瞬态热做的话,我的分析步骤如何根据时间来设置呢,恳请大佬们能指点我一下。 @wuming524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21-12-02 13:11: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