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7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如诗如话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求助]
苯乙烯和马来酸酐共聚酯化反应 已有1人参与
|
||
|
我是用苯乙烯-马来酸酐共聚物与十二醇酯化反应做成单酯 用的是丁酮和甲基异丁酮作为溶剂 但是丁酮温度太低酯化效果不好,只酯化50.0% 甲基异丁酮颜色比较深,酯化效果比丁酮好点,但是时间比较长需要24小时 各位用什么好的溶剂推荐吗或者需要加什么催化剂来减少时间。 反应完,用什么方法可以提纯做成固体。 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mafeifeifei7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5 (小学生)
- 金币: 2595
- 散金: 182
- 红花: 13
- 帖子: 535
- 在线: 386.3小时
- 虫号: 1230066
- 注册: 2011-03-11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

2楼2021-12-06 15:21: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