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71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wybyydh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使用EDC/NHS的壳聚糖接枝反应 已有1人参与
|
||
|
壳聚糖用1%的盐酸溶解后用氢氧化钠调节ph 到8加入反应中,但是调节pH为8后壳聚糖呈凝胶状,不溶解,对反应有很大影响,想请问一下,有什么解决办法 @bionics @流浪南昌 @初次见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hftz1997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0.5
- 沙发: 1
- 帖子: 87
- 在线: 27.4小时
- 虫号: 26177126
- 注册: 2021-04-11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2楼2021-11-02 09:38:55
3楼2021-12-09 00:13:36
4楼2023-12-08 20:16: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