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3 | 回复: 3 | |||
[交流]
高分子结晶 已有2人参与
|
|
高分子结晶和熔融是热力学一级相变,熔点是不是应该和变温速度和测试方法无关?但是我用dsc做的是跟变温速率有关的。如何解释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brblmd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PEPI: 8
- 应助: 565 (博士)
- 贵宾: 0.161
- 金币: 23767.3
- 散金: 4752
- 红花: 135
- 帖子: 16281
- 在线: 6110.3小时
- 虫号: 341865
- 注册: 2007-04-08
- 专业: 生物材料
2楼2021-10-27 18:40:29
谢谢,我好像明白了,我是在课本上看到的这个说法,然后去咨询了负责dsc测试的老师,他做了很多高分子结晶的dsc,他说变温速度不同测的熔点就是不一样的,一开始我有疑惑,,不过现在好像有点明白了![]() ![]()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楼2021-10-27 19:04:56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21-10-28 09:17:0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