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4 | 回复: 0 | |||
鸾榊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虚拟晶体近似(VAC)可不可以进行分子动力学模拟
|
|
本人最近在用ms模拟实验,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原子的occupation竟然有不是一的情况(原谅我刚入行) 该模型分为两层,骨架层为A0.2B0.8,游离的离子层为C0.4,请问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进行动力学模拟? 目前已经尝试超胞后替换和直接进行动力学,但均无法进行下去。请各位老师指教。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