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45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待墨色生香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关于沉淀聚合做分子印迹 已有1人参与
|
||
|
关于沉淀聚合做分子印迹的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佬: 1、我用氮气球做氮气保护,但是反应物由无色透明溶液变成了黄色,没有固体沉淀。在已经抽真空排氧的情况下,是由于投料比的原因导致不反应吗? 2、文献中的描述都是通氮气几分钟后密闭,不知道什么样的装置可以这样操作?是否需要回流?(我用的是乙腈,60°反应) 3、我之前用烘箱合成出来的产物是固液分离的,不知各位在做分子印迹的过程中,是否可以用烘箱合成呢?与油浴合成出来的会不一样吗? 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21-10-29 21:06:48
3楼2022-04-25 15:10:03
cy211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25 (高中生)
- 金币: 2282.2
- 散金: 1482
- 红花: 33
- 帖子: 3646
- 在线: 1269.2小时
- 虫号: 904419
- 注册: 2009-11-16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22-07-28 15:20:12











回复此楼